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白爛網路圖片翻譯(22)

真是冷到......還好在高雄Q_Q
"步步驚心"主題曲好好聽




現在的寬頻用者不會懂的感覺

威廉王子

Windows框框切邊


存檔很重要

腦殘工具

拖抵握貼瞄停扣報

工具列

都是欺騙

自瀆卡

男生才會懂

女生...

外星人侵略藍星

想像力

每個阿嬤都一樣
蹲下爬起來 滿天全金條 要拿沒半條(台)

惡靈戰警

13 則留言:

  1. 第一張圖害我重新整理了這個頁面五次...

    回覆刪除
  2. 想像力那張.....是我太糟糕還是他本來就是那個意思= =+

    回覆刪除
  3. 還好我只重新整理一次..XD
    想像力那張好正點!

    回覆刪除
  4. 不太懂外星人侵略的梗?

    回覆刪除
  5. 我是女生但我懂睡前那張的感受XDDDDDD

    回覆刪除
  6. 靠,我現在發現
    原來我和全世界其他人都一樣....
    我不是最特別的.... 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