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白爛網路圖片翻譯(59)

這些電影好好看喔Q_Q
迷霧驚魂
啟動原始碼
黑洞頻率



不會出現在結婚相簿的照片

OLG
You don't say

You dont say


小偷

女人按開關的方法

腦殘印表機

兒時記趣

10分

花生

兒時記趣

喜歡嗎?

偽裝等級:小狗

完全值得

冰淇淋......等等

期末考

難以抉擇

買電腦

我在看著你

應該是個女人

兒時記趣


他媽的每次

Torres打CS

美妙的物理


Problem?

電影收藏

哥兒們的世界難題

公務員


永遠單身

夏天

兒時記趣.....!?

數學:You dont say?
他們永遠是
PS:感謝各位的留言與支持,如果我沒有翻譯的圖就是我覺得不翻比較好有人翻過了(這兩點我之前有說過)或我覺得不難不用翻甚至是我太懶
        如果你覺得標題有翻譯兩個字,裡面卻有沒翻的圖片,這讓你感到不快的話,只能說抱歉了。分隔線是很好的建議但因為這次圖比較多且Blogger的編輯器不好移圖,所以比較難實行。太久沒PO今天多PO一點,下次會試試看分隔線的做法,感謝

20 則留言:

  1. 這一次的比較沒有我的笑點 0.0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翻譯~讓我生活中多了這項樂趣:)

    回覆刪除
  3. 最後一張最好笑

    回覆刪除
  4. 謝謝你的翻譯了
    讓我今天有好的開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天逛JOKE版都是為了找你的翻譯
      謝謝你>O<

      刪除
  5. 可以試試看使用 windows live writer 來編輯文章
    我也覺得 blogger 的編輯器有點不太方便

    回覆刪除
  6. 麥特戴蒙跟馬克華柏格根本長一樣
    之前都沒人相信我 ...

    回覆刪除
  7. 馬克華柏格那個太G了XDDDD

    感謝你的翻譯 給我們很多樂趣^^

    回覆刪除
  8. 我每天上就可就是為了看你跟龍大的翻譯
    你們都超讚!

    回覆刪除
  9. 讚!!我天天都在等待你的作品~加油!~

    回覆刪除
  10. 謝謝你的翻譯和分享,真的很棒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