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白爛網路圖片(65)

決戰異世界只要凱特貝琴薩跟皮衣就夠了!! >///<




再跳啊,幹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童年崩壞:泰山

電愛

面試

比木瓜之城還好

啤酒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健怡可樂

誰贏?

白日夢

超讚儀表板

硬度表

小賈斯汀

人生

戳老婆

他胃口真好

超爽時刻

胡迪你....

殭屍

20 則留言:

  1. 好色龍為什麼要一職打廣告~難道可以賺錢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有廣告(掩面) 廣告有錢可以賺

      刪除
    2. 為什麼要眼紅有能力賺錢的人,而不把嫉妒或眼紅的時間、心力拿去"賺錢"呢?

      刪除
    3. 廣告在旁邊默默的賺錢還礙到你? 不要看啊

      刪除
  2. ㄜ... 這個不是好色龍的網誌

    回覆刪除
  3. 要不然誰要花時間做網誌給你看
    你要免費做給大家看嗎

    回覆刪除
  4. 賺錢又沒錯
    能力不足只好酸是吧

    回覆刪除
  5. 其實根本賺不了什麼錢,酸民們不知道在眼紅什麼...

    回覆刪除
  6. 可以請問這樣有多少錢可以賺嗎?

    回覆刪除
  7. 賺錢又沒錯
    更何況我認為這賺的沒去外面上班來的多耶~
    要是去外面找份翻譯的工作,應該會更多吧~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r 激動了一下

      點擊廣告是對部落主的支持與鼓勵

      刪除
  9. 有些人只出一張嘴 啥都不會
    應該要好好可憐這種人的0.0

    回覆刪除
  10. 第一次留言
    有廣告又怎樣
    版主的每一篇我都看過了
    也因此從裡面學了不少美式口語
    這些是以前唸書學不到的
    對我而言,這邊不僅是上班中午吃便當的必備網站
    更是可以增進英文知識的地方
    版主加油!

    回覆刪除
  11. 感謝各位 只是我真的不是好色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誰叫你最近比較忙 這件事情(翻譯網路圖片)被好色龍搶去一陣子啦 XDDD

      刪除
  12. WOW! i really like your funny video clips your your editing funny pics are amazing you can share your video pics on my website my website look as video website please everyone come to visit my website click this button Entof

    回覆刪除